首页 > 旅游服务 > 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

宝安区松岗街道开展文明过节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1-26 11:1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1月24日下午,松岗街道组织开展文明过节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走上街头,向留深过年的市民派发《文明过节、从我做起》宣传册,号召大家科学防疫、平安过年。

  活动现场,志愿者一边派发小礼品,一边向市民讲解防疫知识。今年,有不少人选择留在深圳“就地过年”。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松岗街道号召大家积极践行“科学防疫”要求,做到少聚集、勤洗手、常通风、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文明过节、从我做起》宣传册由松岗街道印制,除了防疫知识,还包括反对浪费、文明用餐以及文明过节等相关内容。工作人员介绍,文明过节志愿服务活动,是松岗街道新春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活动之一。松岗街道以“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为主题,在辖区内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号召人们做文明风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通过不同的文明实践活动,让辖区市民朋友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温馨、廉洁的新春佳节。

  活动当天共派发宣传册和小礼品300余份。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