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

“致敬最美抗疫者”,深圳开展2022年“中国旅游日”特别公益活动

日期:2022-05-20 10:0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芳菲五月,夏意初醒,第12个“5·19中国旅游日”如期而至。5月19日,由深圳市旅游协会、深圳市旅游景区协会、深圳市旅游志愿者总队主办,招商邮轮、深圳欢乐谷、锦绣中华·民俗村、世界之窗、欢乐港湾、深圳巴士集团、春满园、暖心国旅、乐游生活承办的“致敬最美抗疫者”2022年“中国旅游日”特别公益活动圆满举办。

  在抗击疫情期间,深圳各医护人员及抗疫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日夜坚守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本次活动特别向200名医护工作者、抗疫志愿者、外卖小哥、快递员、的士司机等代表赠送了深圳欢乐港湾摩天轮、湾区海上游微游轮、深圳欢乐谷、深圳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民俗村、深圳旅游观光巴士等深圳知名旅游景区的免费名额。

  活动中,200名抗疫奉献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分批乘坐深圳旅游观光巴士“红胖子”一路游览深圳最新网红地“湾区之光”摩天轮、红色景点前海石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深圳欢乐谷、深圳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民俗村等,除此之外,还乘坐湾区海上游微游轮,体验了“海上看湾区”,品尝深圳老字号美食春满园。让抗疫奉献者在“5.19中国旅游日”深度了解深圳历史文化,通过“陆地游”“海上游”“高空游”多视角畅游魅力鹏城,领略美丽深圳!

  参与活动的医护代表和抗疫志愿者表示:“非常感谢深圳旅游行业对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关怀,今年以来,一直忙碌在抗击疫情一线,去深圳旅游景点游玩对于医护人员来说,是期盼更是奢望,今天能在‘中国旅游日’这个好日子里深度游览深圳,深深地感受到这座城市到处充满着温情和关爱!”

  据悉,本次特别公益活动得到了众多旅游企业的大力支持。招商邮轮、深圳欢乐谷、锦绣中华民俗村、深圳世界之窗、深圳欢乐港湾、深圳巴士集团、春满园以及鹏翔旅运等企业为医护工作者及抗疫志愿者提供了免费游览、餐食以及交通等;暖心国旅特别准备了出行暖心包,内含防疫口罩、消毒湿巾、消毒洗手液、防晒帽等。活动还安排了优秀导游提供全程服务,给出行者购买旅游保险,为本次行程提供安全保障与暖心服务。

  除此之外,深圳市旅游协会、深圳市旅游景区协会还联合深圳市各大景区推出了对深圳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或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包括深圳欢乐谷、深圳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民俗村、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景区、深圳欢乐海岸、深圳欢乐港湾、海上田园旅游区、深圳野生动物园、FREESKY云际观光层、光明农场大观园、深圳青青世界、甘坑古镇、观澜山水田园、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地王观光·深港之窗、深圳市百师园非遗旅游区、中丝园、“海上看盐田•深港环海游”精华航线、园山风景区、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极速飞车卡丁车俱乐部、深圳市水底山旅游景区等超过20家景区在2022年6月30日前向我市医护人员实行免费或半价优惠政策,具体可关注“深圳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栏“行业动态-医护优惠”获取详情。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