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科学健身指导 科学健身指导

“阳康”后怎么跑步?“宝马”官方训练营话你知

日期:2023-02-14 10:4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距离2022深圳宝安马拉松鸣枪的日子越来越近,服务好每一名跑者是“宝马”一直以来办赛的宗旨,为此,组委会特别策划组织赛前官方训练营,给一众跑友提供专业科学的训练指导。

  12日早上,2022深圳宝安马拉松首期官方训练营在宝安体育场田径场开幕,这期训练营的主题是关于“阳康”后如何科学运动。本期训练营开启报名1小时,200个活动名额就被一抢而空,可见在经历过去三年的磨砺后,广大跑者也更为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特别是对于如何在“阳康”后恢复自己的跑马状态方面尤为重视。

  本期官方训练营邀请健牧马拉松俱乐部的总教练、世界田径一级教练员、国家一级马拉松运动员、已指导逾万名马拉松跑者跑步的廖路娇担任主教练,并邀请了多位马拉松运动经验丰富的跑步教练现场助教。

  在训练营现场,阿娇教练带领现场所有跑友先完成4公里轻松跑热身,随后通过讲解演示和问答游戏,详细向跑者分享了“阳康”后跑步训练的专业建议,并提醒各位跑友训练须要循序渐进,跑量逐步递增,通过固定动作的练习,恢复身体的基础力量,提升自己的协调、灵活、柔韧度,最重要的是在运动中要随时自己监测心率,如果胸闷气喘必须立即停下来调整。

  2022深圳宝安马拉松定于3月19日在宝安滨海广场鸣枪起跑,赛事报名已在2月3日启动,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15日上午10点,未报名的跑友请抓紧最后的时间报名。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