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科学健身指导 科学健身指导

这场科学健身社区活动够燃!来了市篮协主席

日期:2024-02-27 10:0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2月25日,深圳市科学健身指导系列活动(篮球)在龙华松元厦社区举行,近50名龙华少年篮球爱好者参与活动,在专业教练、职业球员的带领下学习了科学的篮球热身、拉伸动作,并通过运、传、突、投动作的练习增加球感等。

  深圳市篮球协会主席戴亿新、副主席蒋纯望、副主席吴建兵,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篮球教练巴智超,南方科技大学篮球教练王璞,深圳龙华启航篮球俱乐部三人篮球职业球员肖天、刘石来到龙华松元厦社区为篮球爱好者授课。吴建兵代表深圳篮球协会向龙华松元厦社区颁发“篮球先锋村”牌匾,蒋纯望代表深圳篮球协会向龙华松元厦社区赠送篮球。

  深圳市科学健身指导系列活动是深圳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预防运动造成的意外伤害,安全有效开展各项体育健身运动的重要方式。篮球指导系列活动由深圳市篮球协会承办,在南山麻磡社区、龙华松元厦社区、福田下沙社区、龙岗爱联社区、盐田裕泰股份公司等地进行指导,还将在线上开设2堂裁判课、2堂篮球基本知识课。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