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近300名乒乓小将激战“宝体杯”

日期:2022-11-03 09:5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2022年“宝体杯”系列之青少年乒乓球赛在宝体榕汛乒乓球馆举行,近300名青少年乒乓球爱好者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激烈对决,最终决出了各组别冠军。据悉,“宝体杯”系列之青少年乒乓球赛全年共设两站比赛,已全部结束。

  本次比赛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主办,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场馆运营部承办,宝安区阳光青少年俱乐部协办。比赛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四个项目,根据参赛者的年龄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为了让孩子们有专业的赛事体验,主办方定制了精美的奖牌,设置了颁奖环节,此举备受参赛小球员的好评。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比赛采取错峰、限流的方式进行,主办方安排保洁人员对场馆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