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龙华区教育系统举办“未来杯”乒乓球赛

日期:2022-12-12 10:3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12月10日,2022年龙华区教育系统“未来杯”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民治中学举行。该比赛由龙华区教育局、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教育工会联合会、龙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共青团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工作委员会承办。

  本届赛事共设7个组别,分别是一到六年级男女组、初中男女组,本届赛事共计427场,学生参赛人数204人,获奖人数128人。

  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体现了积极向上的“乒”搏精神,赛场上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最终,观澜第二小学彭子宸、清泉外国语学校贝耀源、松和小学谭明泽、观澜第二小学唐宋、松和小学陈耿煜、松和小学黄鹏琦、龙华实验学校教育集团钟万佳获得乒乓球赛男子组冠军,松和小学杨思妍、松和小学陈心妍、清泉外国语学校黄吉芮瑶、华南实验文静、华南实验熊紫灵、松和小学孙思颖、观澜第二中学徐乐获得乒乓球赛女子组冠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