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赛增进邻里情

日期:2023-02-28 11:0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小球汇大爱,“乒”出邻里情。近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推进街区定格化管理和精准化服务,在懿花园街区举办第二届乒乓球友谊赛,丰富辖区乒乓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大力营造团结向上、邻里情深的社区氛围。

  本次比赛共进行三大项目,包括男女单打比赛、趣味双打比赛和团体争霸比赛。44名选手以球会友,切磋技艺,呈现了精彩纷呈的对决。赛场上,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技巧不断呈现。小小银球,来回飞奔,传递着友谊,传递着和谐。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前往现场观赛。最终,通过激烈角逐,评出了冠、亚、季军及优胜奖若干名。

  “这次乒乓球比赛为社区运动爱好者提供了沟通交流、切磋球技、锻炼身体的平台,为增进社区睦邻和谐、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懿花园街区居民谭先生表示,社区坚持“想民之所想,办民之所需”的理念积极推进街区精准化服务,通过组织羽毛球、乒乓球等一系列比赛,为居民带来更多喜闻乐见的业余文化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