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60余名选手校园一“乒”高下

日期:2023-03-03 09:4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3月2日,宝安区教育系统第二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孝德学校举行,来自全区30余所学校、单位的60余名参赛选手展开激战。

  本次比赛由宝安区教育工会主办,孝德学校承办,宝安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办,赛事延续了宝安浓厚校园体育氛围的传统,同时以国球为载体进一步推动宝安校园体育建设。比赛设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旨在以球会友、以球联谊,同时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内涵。

  多年来,乒乓球始终是宝安校园体育中的品牌项目。目前,宝安学子中既诞生了世界冠军林高远,又有入选国青集训队的小将孙杨。如今的孙杨还是孝德学校9年级的学生,并始终受到学校的关注与支持。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孝德学校自2017年创办以来,高度重视校园体育文化的开展,乒乓球也是该校一大特色项目。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宝安区教育系统第二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决出最终名次。吴建平/刘凤玲、柯泳君/张颖、李碧丽/曾冬青获得女子双打前三名。严世强/刘伟东、彭茂发/张文杰、黄挺/胡映波获得男子双打前三名,冯振淮/杨数、江少佳/乔琳琳、赖凤翔/肖琳获得混合双打前三名。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