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宝安区乒乓球会员交流展风采

日期:2023-03-20 16:5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3月16日、17日,2023年宝安区乒乓球会员交流活动在宝安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活动共有36名老同志参与角逐,他们用精湛的球技、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宝安区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看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直拍横拍、推挡提拉,进攻防守、展示球技,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高潮迭起。本次活动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各组获胜名次。

  “感谢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的这么有意义的乒乓球赛事,这是一个以球会友、展现风采、放松身心的舞台,既锻炼脑力又锻炼体力,还能增进老同志之间的友情!”老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力所能及地参加各项体育运动,以更加乐观的心态、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美好生活中。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