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省运群众体育乒乓球赛 深圳队夺四冠

日期:2023-04-13 11:3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4月12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乒乓球比赛在清远市佛冈体育中心结束争夺。深圳队在男女单打比赛中再获两项冠军,加上此前团体赛的奖项,深圳队在本届赛事共获得一等奖(冠军)四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两个,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奖称号,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广东省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省内最高级别的综合性体育运动盛会,代表省内体育健儿的最高水平。本届大会首次增设群众组,乒乓球项目共21支参赛队伍、292名运动员展开角逐。根据竞赛规程,参赛球员年龄为30岁至65岁,分为30~39岁组(A组)、40~49岁组(B组)、50~59岁组(C组)、60~65岁组(D组)。深圳市派出15名运动员参加乒乓球项目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男女单项赛共10个小项角逐。

  本届赛事在4月8日至12日进行,此前结束的团体赛中,深圳男女队均夺得冠军。随后进行的单打比赛中,黄剑峰夺男子C组单打一等奖、曾婉夺女子D组单打一等奖;林明河、许晓峰分别获得男子A组、B组单打二等奖,任小威、朱运旋也分别夺得女子A组、B组单打二等奖;雷磊磊拿到男子A组单打三等奖,曾浩夺得男子D组单打三等奖。

  深圳市乒乓球协会秘书长吕立平表示,深圳代表队参赛选手历时8个多月备战,克服伤病顽强拼搏,在本次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状态。他期待这次深圳队在省运会的优异表现,能激励更多市民参与乒乓球运动,在群众体育赛事中再次展示深圳健儿的风采。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