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大满贯”教练陈彬现身宝安公益培训课程精彩纷呈

日期:2023-06-12 10:4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6月7日晚,一场精彩的乒乓球理论实践公益培训指导课在宝安体校上演,中国乒乓球学院原副院长、“大满贯”丁宁的主管教练陈彬现身宝安,为百余名青少年选手、乒乓球教练及广大爱好者奉上了近4小时的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公益培训课程。奥运冠军陈静作为嘉宾,全程参与了本次公益培训。

  在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广东陈静俱乐部今年策划实施了多场进校园公益培训讲座活动,此次宝安区教练员、乒乓球爱好者公益培训活动便是其中之一。活动共分为技术指导和公益讲座两大部分,邀请陈彬为本土广大教练、乒乓球爱好者答疑解惑。

  当天下午4时许,陈彬、陈静等人率先走进宝安体校乒乓球训练馆,对正在训练的宝安体校近40名少儿选手进行公益辅导。陈彬还亲自上阵,以宝安体校少儿选手为例,面向宝安众多乒乓球教练及爱好者传授先进的训练技巧及理念。作为业界的顶级专家,陈彬在近2个小时的培训中对多位小选手进行了观察和指导,并示范技术要领和训练方式、方法,现场为参与培训的教练“解题”。

  当晚7时30分,陈彬又在宝安体校三楼的大会议室中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公益培训讲座。讲座内容涵盖乒乓球运动最新发展方向、如何激发青少年及家长参与的兴趣、少儿选手各阶段培养技巧、运动员比赛心理掌控等多个方面,期间还穿插了其带领丁宁冲击“大满贯”过程中的多个训练、比赛实例,现场50余名教练、家长听后受益匪浅。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