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深港青少年乒乓球交流赛在南山收官 体育促进湾区人文建设

日期:2023-07-11 12:0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由南山区委宣传部、南山区台港澳事务局、共青团南山区委员会、南山区教育局、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南山区帖雅娜乒乓球俱乐部承办,南山区乒乓球协会、佳兆业南山文化体育运营(深圳)有限公司协办,香港乒乓总会支持的2023深港青少年乒乓球交流赛在南山文体中心收官。

  本次赛事吸引了32名香港青少年乒乓球选手和32名深圳青少年乒乓球选手参与。经过激烈角逐,陈宇泽获得男子甲组第一名,郭家豪获得男子乙组第一名,吴佳仪获得女子甲组第一名,梅希获得女子乙组第一名。

  近年来,深圳南山区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以体育为纽带,举办了多场较高规格的赛事活动,通过体育赛事促进人文湾区建设。本次赛事的举办旨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共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乒乓球赛事品牌。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