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省乒协杯宝安体校小将斩获1金2银2铜

日期:2023-10-08 10:5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省乒协杯宝安体校小将斩获1金2银2铜

林泽弘/王家骐赛后合影

  近日,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中山)少儿乒乓球赛暨第三届广东省乒协杯青少年儿童乒乓球赛,在中山市乒乓球馆收拍,宝安体校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斩获1金2银2铜。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乒乓球协会和中山市乒乓球协会联合主办,吸引了粤港澳89个单位的897名运动员(其中男运动员548名,女运动员349名)报名参赛。比赛设置公开组和精英组两大组别,按年龄段分组进行双打和单打比赛。主办单位此次共派出76名裁判员参与赛事的竞赛组织工作,其中还包括为比赛“高配”的7名国际裁判。

  经过3天激烈角逐,宝安体校队员林泽弘/王家骐斩获U9精英组男双冠军,林泽弘摘得U9精英组男单亚军,梁梓琪获得丁组公开组女单亚军,郑家乐获得该组别女单第三名。同时,梁梓琪/郑家乐还联手摘得该组别女双第三名。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