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龙华红山社区首届职工乒乓球赛收拍

日期:2023-11-17 11:0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龙华民治街道红山社区举办首届“红山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反响强烈,共吸引来自辖区企业职工参赛队伍21支105人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采用小组循环及淘汰赛制。比赛现场,运动员们热血拼搏、全神贯注,各种打法和战术接连不断。上下飞舞的乒乓球,牵动着场外观众的心,观众兴致高涨,不时发出喝彩声,享受着本次乒乓球比赛带来的激情和喜悦。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本次赛事胜利闭幕,决出前三名获奖者。

  工作人员介绍,红山社区有着丰富的商圈文化,社区文化也一直以此为核心,以此为骄傲,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凝聚力和工会活力,打造工会服务品牌项目,目前筹办了红山社区亲邻商圈活动及首届乒乓球赛活动,获得辖区内职工的广泛好评。红山社区希望以体育文化为纽带,促进辖区各企业、工会、职工的交流,同时加强职工群众对工会的认识,以及对社区和工会组织的归属感,从而推动辖区全民健康运动的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