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福田杯”王者风范乒乓球冠军训练营开营

日期:2020-08-19 10:1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8月18日,“福田杯”王者风范乒乓球冠军训练营在市乒乓球协会训练中心拉开帷幕,训练营于8月18日开放至8月21日。乒乓球高手在此云集,切磋球技,互相学习。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乒乓球国家队教练李晓东亲自指导。

  本次训练营由国家队李晓东教练对优秀青少年选手进行理论知识、技术技巧、战略战术、体能等方面系统指导。

  “通过这几天的专业训练,对学员的一个战术意识和看问题的格局都会有一个提升。”福田区乒乓球协会会长何应刚表示,本次训练营的选手都是在2019年取得相关赛事前2名的优秀青少年选手,通过选拔后,全部获得免费参加冠军训练营的资格。训练营聘请专业的团队、国家队的资深教练进行训练,给青少年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此外,关于公众们关心的何时进行比赛的问题,相关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福田杯”全国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预计在今年10月举行。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