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罗湖区“工会杯”乒羽网球竞技赛开打 200多家企事业单位近千职工参赛

日期:2020-09-22 09:4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近日罗湖区总工会在罗湖体育馆组织举办了2020年罗湖区第二届“工会杯”职工乒羽网球竞技赛。本届竞技赛共设乒乓球、羽毛球和网球3个项目,活动得到了辖区企事业单位职工积极响应,全区共有200多家企事业单位,近千名职工参与本届竞技赛。

  本次“工会杯”职工乒羽网球竞技赛旨在以职工体育运动会为载体,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优化工会服务工作,使广大职工拥有健康体魄和快乐心态,全身心地投身到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去,让“更高、更快、更强”体育精神不断延续,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本次竞技赛有效发挥了罗湖工会在团结、教育、引领职工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中。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