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宝安杯”乒乓球混团赛首站收拍

日期:2020-10-30 11:1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宝安杯”全民健身系列赛事之第二届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一站分区赛)在松岗体育中心战罢。新桥新宝亨队最终从19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夺得本站赛事冠军,松岗乒协1队、燕罗街道队分获第二、第三名。

  “宝安杯”全民健身系列赛事之第二届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宝安区乒乓球协会承办。活动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举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市民体育文化生活。比赛共设两站分区赛和一站总决赛,两站分区赛获得前八名的队伍将获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宝安杯”全民健身系列赛事之第二届乒乓球混合团体赛首场分站赛,共吸引了福海、新桥、沙井、松岗、燕罗五个街道共19支代表队参与角逐。

  经过一天共135场的比拼,松岗乒协2队、福海水禾田队、福海梧桐谷投资队、福海卫健系统队、沙井老友队、新桥新宝亨队、松岗乒协1队、燕罗街道队最终入围八强,获得了参加总决赛的资格。新桥新宝亨队、松岗乒协1队、燕罗街道队获得本站比赛前三名。福海街道、新桥街道、松岗街道获得了本站比赛优秀组织奖。

  11月1日,“宝安杯”全民健身系列赛事之第二届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二站分区赛)将移师宝体榕汛俱乐部举行。11月8日,比赛将在宝安体育馆展开总决赛冠军的争夺。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