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沙井国球爱好者激情“乒”球技

日期:2020-11-19 11:1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2020年沙井街道第九届“商会·蚝乡杯”乒乓球赛收官。本次比赛吸引了近20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经过为期三天,近300场激烈对决,最终,马如龙/陈静、张铿平、陈静分获混双、男单、女单冠军,锦龙源队斩获混合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由沙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沙井街道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文体中心)、沙井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宝安区沙井商会等单位承办。比赛中,各代表队参赛选手激情澎湃,展现了不俗的实力,每个好球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据了解,沙井街道历来重视群众性体育赛事的开展,多年来举办了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其中,“商会·蚝乡杯”系列赛事更是成为该街道的品牌群众体育赛事,在全市颇具知名度。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