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2020年“盐田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精彩收官

日期:2020-12-18 15:4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2020年“盐田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精彩收官

  日前,由盐田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盐田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沙头角体育馆、盐田老干中心精彩收官。

  本次赛事,羽毛球比赛共有15支队伍123人报名参加,乒乓球比赛共有13支队伍83人报名参加。赛制采取“循环淘汰”形式,经过小组单循环、交叉淘汰制两个阶段,角逐最后的冠军。

  赛场上,运动员全情投入,挥洒汗水,腾空扣杀、网前轻吊、持板拉球、借力推挡等绝技频出,完美演绎防守进攻,打出了顽强拼搏的风采,充分彰显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彭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任峰,区委编办副主任、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叶海棠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及队伍颁奖。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赛事的举办丰富了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业余体育生活,搭建起机关单位和企业之间交流互动、联络感情的桥梁,进一步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