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福田乒乓少儿为热爱激战

日期:2020-12-21 10:4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福田超级联赛之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昨日在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收官,单项赛与团体赛冠军全部出炉。

  本次比赛由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福田区教育局主办,深圳市体育竞赛与训练协会承办。

  决赛日,乒乓小将的战斗热情丝毫未减,乒乓球碰撞球拍的声音清脆响亮,场馆内时不时响起乒乓小将的吼声与观众的“好球”声。园岭外国语小学在本次比赛中战果颇丰,共拿下两个单打冠军和一个团体冠军。张叶柔是本次比赛的甲组女子单打冠军,教练张依表示,叶柔已经有五年训练经验,平时对自己要求严格,夺冠水到渠成。

  张叶柔认为,夺魁主要因为能在赛场上迅速调整。“练习乒乓球让我收获最多的是冷静,无论是赛场还是学习生活,都给了我很大帮助。希望能在这条路上脚踏实地走下去,不留遗憾。”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已达预期目标,选手热情高涨,赛场上出现了不少乒乓球好苗子。“希望比赛规模与影响能‘更上一层楼’,让所有热爱乒乓球的孩子都有展示的平台。”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