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光明区凤凰街道老人乒乓友谊赛精彩上演

日期:2021-01-08 11:2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凤凰街道塘尾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举办主题为“健享快乐”的老年人乒乓球友谊赛,辖区20名老年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社区户籍老年人和常住老年人参与。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热身游戏和乒乓球PK赛。首先,由老人三人一组举办“快乐传乒乓”热身游戏。“快接住”“好球”,老人们十分投入,在游戏中仿佛回到了童年。热身游戏后,老人们进行乒乓球PK赛,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老人们竞相展示自己的球技,小小的乒乓球飞来飞去,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赛后,乒乓球爱好者李先生还为老年人示范教学,老年人们认真学习,不时向李先生求教接发球技巧,李先生手把手地教,俨然是一名职业教练。70岁高龄的麦先生高兴地说:“通过参加此次乒乓球友谊赛,结识了一些志趣相投的朋友,今后我们可以多走动走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增进友谊,丰富晚年生活,一举多得,真的很开心!”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