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宝体榕汛乒乓球俱乐部为宝安输送了不少国球“优苗”

日期:2021-03-08 10:0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组队征战职业联赛,宝体榕汛乒乓球俱乐部,创造了宝安民间乒乓球俱乐部征战中国乒乓球职业联赛的最好成绩;开展公益培训,宝体榕汛乒乓球俱乐部坚守近8载,凭借着一流的教练团队与独特的教学模式,让乒乓球成为宝体公益培训的热门项目,并为宝安区输送了不少优秀学员,极大地推动了宝安区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的发展。

  在宝安区体育中心支持下,深圳市宝体榕汛乒乓球俱乐部于2013年5月成立,是一家青少年乒乓球俱乐部。乒乓球俱乐部主要从事少儿乒乓球运动兴趣的培养和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的培训,以及大型赛事的策划。该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每月参与宝体公益培训,全力推广乒乓球运动,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乒乓球运动中。据统计,宝体榕汛乒乓球俱乐部至今已经培训青少年近万人,还挑选优秀学员输送至宝安体校接受更深度的训练。该乒乓球俱乐部还在宝安区体育中心的支持下,组织学员成立宝体青少年乒乓球队,征战各项青少年乒乓球赛事,并获得优异成绩。除此之外,宝体榕汛队乒乓球俱乐部还组建宝体·榕汛征战职业联系,并有高光表现,一路从乙B联赛杀入甲B联赛,为宝安赢得了荣誉的同时,也让外界见识了宝安乒乓球深厚的底蕴。

  目前,宝体榕汛乒乓球俱乐部建立了良好的梯队培训模式,开设了初级班、中级班,教练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他们凭借安全有序的训练安排、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法,赢得了广大家长、学员的称赞。“孩子能取得现在的成绩我们非常欣慰,我也希望孩子将来能取得更大的突破,为宝安区增光添彩。”李振瑜是由宝体榕汛乒乓球俱乐部培养的优秀学员之一,目前已经被输送至宝安体校乒乓球队接受进一步的培训,对于孩子的表现,父亲李建辉很是欣慰,他告诉记者,李振瑜在参加了宝体公益乒乓球培训后,对乒乓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在被输送至宝安体校接受进一步训练,并且进步很快,他对孩子的未来充满期待。该乒乓球俱乐部负责人倪泽海表示,宝体榕汛乒乓球俱乐部一直在努力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青少年乒乓球培训基地,希望未来能为国家培育出优秀的乒乓球苗子,助力中国乒乓球运动的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