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大鹏新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落幕

日期:2021-04-02 10:4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2021年大鹏新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大鹏中心小学体育馆圆满落幕。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东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由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主办,新区教科研中心承办,大鹏中心小学及大鹏乒乓球协会协办,比赛共设小学、初中团体以及小学男女(甲组、乙组、丙组)和初中男女单打等共17个奖项。

  比赛现场,一次次的反攻、一来一回的接球调动着观众的热情,眼睛紧跟着选手的反攻、挥拍等转移。直拍、横拍、扣球,运动员的精彩表现点燃了观众的激情,欢呼声、加油声不断。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华侨中学代表队夺得初中组团体冠军,葵涌中学获得初中组团体亚军。大鹏中心小学代表队夺得小学组团体冠军,葵涌第二小学获得小学组团体亚军,南澳中心小学获得小学组团体季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