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宝安区沙井街道第十届“商会·蚝乡杯”乒乓球赛收官

日期:2021-07-16 10:3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日前,2021年沙井街道第十届“商会·蚝乡杯”乒乓球赛在中亚热血运动馆VIP羽毛球场收官。作为传统草根赛事,“商会·蚝乡杯”已经陪伴沙井广大乒乓球爱好者走过10个春秋。今年的乒乓球赛报名异常火爆,这场沙井民间品牌赛事成为辖区全民健身火热的精彩写照。

  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对决,黄浩桂/王佳淇、林洁锋、陈静分获混双、男单、女单冠军,锦龙源队斩获混合团体冠军,沙井机关工会队以及壆岗社区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沙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沙井街道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沙井街道党建中心(文化体育中心)、沙井街道乒乓球协会承办,沙井街道工商联(商会)冠名赞助、沙井大兴汽车赞助支持。据介绍,本次乒乓球比赛旨在引导沙井广大乒乓球爱好者“以球会友”,为其提供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展示其抖擞的健身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贡献力量。作为连续举办10年的群众性乒乓球传统赛事,“商会·蚝乡杯”乒乓球赛参与面越来越广,影响力越来越大,这与赛事主办方一直保持高水准的办赛水平密不可分。“我们希望通过严格的防疫措施和高水准的办赛要求,让广大乒乓球爱好者都能来到赛场,并有所收获!”沙井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道。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