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市运会群众体育组:乒乓球项目罗湖区夺冠

日期:2021-07-26 10:4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7月25日下午,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乒乓球项目比赛决赛结束,罗湖区队摘得比赛桂冠。龙华区队和坪山区队分别获得比赛的亚、季军,盐田、宝安、福田、深圳大学、光明代表队获第四至第八名。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东德纳律所、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大鹏新区、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市十运会群众体育组乒乓球项目比赛于7月24日至25日,在福田区叁环乒乓球俱乐部举行,共有来自全市11个区(含深汕合作区)、市机关事业单位、在深高校、企业和俱乐部的32支队伍参赛,参赛运动员超过300人。参赛队伍汇聚深圳乒乓球界的民间高手及退役专业运动员,展现了深圳市业余乒乓球界的巅峰水平。

  赛事采用混合团体赛的赛制,参赛队伍需依次进行男单、双打(男女不限)、女单、男单和混双的较量,每个运动员只能参加一次单打和双打,参赛队伍要有较高的整体实力方能取得佳绩。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