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乒超女团结束第一阶段争夺 深圳大学俱乐部4胜1负晋级半决赛

日期:2021-10-09 09:3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10月8日,202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女团第一阶段争夺。第五轮比赛中,深圳大学俱乐部队以3比1战胜上海龙腾队,以4胜1负排名第二的成绩进入半决赛。

  本年度乒超女团共有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深大乒乓球俱乐部、山东鲁能、黑龙江迎福台、大土河华理、上海龙腾、成都高新若水居。循环赛前4名晋级第二阶段进行单败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

  本年度乒超联赛,深大乒乓作为卫冕冠军,由孙颖莎、何卓佳、顾玉婷、张缤月并肩出战。目前在女单排名榜上,孙颖莎以总积分1050份暂居第二位。

  深大乒乓项目综合发展中心(华侨城基地)作为深大乒乓项目首个校外自有基地,邀请热爱乒乓的球友携带孩子一起到华侨城基地,为主队加油“打CALL”。市民可通过在基地签名墙书写支持语、发布朋友圈、发微博等方式为深大乒乓加油助威,可获得基地球台使用权、体验课程等福利。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