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新桥杯”乒乓球赛又开打了

日期:2021-11-11 10:3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11月7日,新桥街道新桥社区第二届“新桥杯”乒乓球比赛火热开打。经过激烈的角逐,诞生了新一届男女子单打冠亚季军,而两位重量级“冠军”嘉宾的到来,更是把比赛推向高潮。

  作为国球,乒乓球运动在新桥社区有着非常深厚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仅有50个参赛名额,报名链接发出不到2分钟就被“秒杀”。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组冠军获得者是新桥社区居民曾庆祥,女子组冠军则被球场老将潘雪妹摘取。

  值得一提的是,新桥社区党委邀请了两位“冠军”嘉宾前来助阵,她们分别是广东省双鱼杯女子单打第一名、新加坡全国赛女子单打第一名刘思嘉和广东省锦标赛冠军、欧洲中小学邀请赛冠军、深圳“公仆杯”冠军姜沛宏。两位乒坛冠军成为全场最亮的“星”。在嘉宾赛中,两位特邀“冠军”和新晋的男女子冠军展开了精彩的双打对决,高水平的较量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新桥社区特别注重营造浓厚的运动氛围。今年以来先后举办了篮球训练营、足球训练营、醒狮培训班等文体培训,组建了社区跑团、老年人广场舞队和合唱队等文体队伍,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提供健康义诊等便民服务。新桥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社区将持续开展有特色、易参与的体育运动,大力推动全民运动,努力提升居民身体素质,建设“人人爱运动、个个懂健康”的宜居社区。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