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段位制 乒乓球段位制

龙华区“工会杯”乒球羽球系列赛收拍

日期:2021-12-20 11:0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18日,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主办、区总工会承办的“工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工会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福城街道隆丰工业园开赛。

  乒乓球比赛设机关组和企业组各24队,共吸引48支企事业单位队伍、约30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最终观澜第二小学队夺得机关组冠军,企业组冠军则由顺景园队摘夺。羽毛球比赛设机关组19队、企业组31队,吸引了近500名职工参与,机关组冠军由龙华卫生工联会队摘得,企业组冠军则由吆贰吆捌队夺得。

  据悉,为关心关爱龙华辖区职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丰富其业余文体生活,提高全民健康素养,营造全民运动的正能量氛围,龙华区“工会杯”系列赛事包含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城市定向越野和登山七大赛项,已经连续开展4届,深受辖区职工欢迎。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