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社会体育指导员 社会体育指导员

深圳踏青日 引领健身潮

日期:2023-03-22 11:4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圳踏青日 引领健身潮

  “踏青寻春山水间”,3月21日上午,2023年第三届“深圳踏青日”文体旅系列活动全面启动仪式在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举行。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

  “深圳踏青日”自2021年创办以来,已成为深圳市民一项重要的体育节日活动。系列活动不仅推动文体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也极大丰富了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品牌体系,使市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为深圳加速建设国际著名体育城市和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贡献力量、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本届“深圳踏青日”文体旅系列活动主题为“踏青寻春山水间”,活动配套策划了花海微跑、户外帐篷节、探寻深圳古村落定向赛、诗文征集、书画写生等市区两级共108项活动。系列活动一方面可以让市民亲近自然、强身健体;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大家走到户外,感受深圳得天独厚的山海连城资源,以及渗透至城市每一个角落的运动场地设施。

  主办方介绍,随着“全民健身、主动健康”时代的到来,体育健身已经成为推广文明生活的重要途径,成为市民增强身体素质的重要方式。“深圳踏青日”通过覆盖广、频次高、创新强的群众体育活动,营造人人参与体育锻炼的社会氛围、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引领深圳体育新风尚、掀起深圳全民健身与户外运动的新高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