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社会体育指导员 社会体育指导员

2023年深圳市“龙华杯”广场舞交流大赛落幕

日期:2023-05-24 10:4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日前,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深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指导,龙华区广场舞协会主办的“炫舞青春 活力龙华”2023年深圳市“龙华杯”广场舞交流大赛圆满落幕。赛事吸引全区37支队伍、5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热情参与。

  本次交流大赛吸纳去年办赛的良好经验,提倡科学健身,注重艺术创编,既有规定套路《回到山沟沟》,又有自编自创的新作品,充分展现辖区市民群众的良好风貌和新时代龙华体育人的精神面貌。市民对此次赛事的积极响应和出色的竞技水平,也反映出龙华推广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成果。

  比赛在百人中医健身棒操的集体展示中拉开序幕。舞台上,选手们身着盛装,伴随音乐翩翩起舞、神采飞扬,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现场洋溢出欢快的氛围。

  赛事执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编制的《2021-2024年全国广场舞竞赛评分规则》,裁判员公平公正执裁。

  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龙华区广场舞协会艺术团荣获特等奖,龙华区龙华街道半路出家舞蹈团、龙华区龙华街道清湖公园金舞门曳步舞队、龙华区民治街道白石龙老年协会舞蹈队荣获一等奖,龙华区观澜街道开心紫梦曳舞团、龙华区大浪街道曼海宁老协舞蹈队等5支队伍荣获二等奖,龙华区龙华街道空城舞团、龙华区观湖街道和黄懿花园舞蹈队等10支队伍荣获三等奖,龙华区福城街道乐享舞队、龙华区明治街道碧水龙庭舞蹈队等18支舞队荣获优秀奖。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