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社会体育指导员 社会体育指导员

103项活动107家场馆喊你参加锻炼

日期:2023-11-02 11:5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103项活动107家场馆喊你参加锻炼

市民参加深圳市第44届市民长跑日活动。 

  11月1日,深圳市第44届市民长跑日暨2023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莲花山公园举行,近500人参加活动。市委会场和各区分会场同步进行,线上微跑也同时向市民开放,全市联动,线上线下结合,共同掀起全民健身活动月浪潮。

  为推进深圳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深圳将在今年的全民健身活动月期间举办103项活动,内容包括足球、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太极拳、棋类等赛事活动以及国民体质测定与健身指导等系列活动。

  全市各区共有107家体育场馆优惠向社会开放,以满足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市民可通过“i深圳”App“一键预约”平台预约体育场馆。全市60个市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提供健身指导,最大限度满足市民运动健身的需求。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身体健康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更多的改革红利转化为民生福祉,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欢迎广大优秀运动员、教练员、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义工积极参与科学健身指导,鼓励更多的市民朋友参加体育锻炼,推动深圳加快建设国际著名体育城市。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