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社会体育指导员 社会体育指导员

宝安新增1758名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日期:2023-11-15 11:1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宝安新增1758名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培训现场。

  近日,2023年宝安区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年度十五期学习培训全面收官,来自全区的1758名学员在经过培训后将陆续上岗,加入到全民健身辅导行列。

  2023年宝安区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年度培训以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广东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推动宝安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健康发展为宗旨,按照国家、省、市相关要求,使学员们详细了解社会体育概论、社会体育指导员应具有的素质、基层群众体育活动的组织与开展、有氧运动的常识、健身误区、常用急救知识等,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学习理论和专项知识、学习技能实操和科学健身方式,通过理论和技能考试合格的学员最终获颁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作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活动的组织者、体育场地设施的维护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社会体育指导员承担着为群众体育运动传授技能、指导锻炼和组织管理的重任,是全民健身各项工作开展的骨干力量。参与2023年宝安区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的学员们,通过体育理论、专业知识等方面学习,在社会体育政策理论、专业技能、业务水平、组织管理等方面提高了指导市民群众科学健身的能力,为进一步丰富宝安全民健身内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