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社会体育指导员 社会体育指导员

深圳社体指导员技能大赛启动

日期:2023-11-20 10:1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11月18、19日,2023深圳市第七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预赛赛项先后在深圳之眼、南山文体中心、坪山体育中心举办。

  大赛继续秉承“以赛代练,以赛促训”的活动主题,以“突出技能、展示风采”为目标。活动共设置了涵盖太极拳(器械)、健身气功、广场舞、健身操舞、广播体操、健身秧歌(鼓)、柔力球、毽球、彩带龙、空竹等武术类、操舞类、综合类三大类丰富多彩的团体展示项目,全市各区共有近60支代表队,700名来自一线指导岗位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参与了大赛。

  活动现场,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团结的精神、精彩的表现,展示了深圳全民健身的发展成果,展现了社会体育指导员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热情奉献的精神风貌。预赛后,获得各类别一等奖的展演队伍将参加12月举行的决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