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社会体育指导员 社会体育指导员

市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结业

日期:2020-09-30 09:5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2020年深圳市足球协会E级教练员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第二期在宝安体校顺利结业。本期培训班由深圳社体协委派专门导师对全体学员进行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共有30名来自辖区学校、青训机构及省运会、市运会备战队伍的一线教练员参与。

  此次培训班为期四天,由深圳市足协委派的亚足联职业级教练员、深圳市足球协会教练员讲师、前国家队男子足球队运动员朱波和前国家队女足运动员、深圳足协讲师白洁授课。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包括现代足球理论以及实践、足球基本技术技能、足球训练课教案拟定等。培训期间,两位导师现场进行了带球、传球、接球、射门、防守等专业技术技能培训,并针对足球运动中的各项技战术内容进行讲授与实训。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社会体育指导员指导群众科学健身的能力,也为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科学健身指导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严格的考核,此次参与培训的30名学员均顺利结业,将获得深圳市E级教练员证书和中国足球协会D级教练员报名资格。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