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社会体育指导员 社会体育指导员

2021年宝安区文化春雨行动广场舞技能培训班结课

日期:2021-06-07 11:3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由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的2021年宝安区文化春雨行动广场舞技能培训班,分别在新安街道、西乡街道、新桥街道同时开班,全区十个街道的文化钟点工和广场舞骨干150多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的授课内容包括体态伸展综合练习、蒙古族柔臂及步伐训练、蒙古族元素健身操《萨日朗》等。

  本次培训班包括广场舞课程培训和名师课堂两部分。名师课堂特邀深圳市广场舞、排舞专家韩建东和吕路围绕广场舞技术、理论进行讲解。韩建东是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编导、南山区文化馆馆长,编导作品四十多部,曾获文化部“文华奖”编导奖、文化部“群星奖”、广东省音乐舞蹈花会金奖等。吕路是宝安区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副研究馆员。培训班教师俞丹是深圳知名舞蹈教师,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系深圳五艺艺考学校创始人,曾荣获“第八届桃李杯民间舞表演二等奖”、“北京舞蹈学院第四届学院杯一等奖”等。在名师课堂中,授课老师引导学员们学习党史,以文艺的形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据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刘明军介绍,举办此次广场舞技能培训班,旨在培育一批广场舞专业队伍,打造一批广场舞品牌活动,推动广场舞活动组织化、规模化、规范化开展,大力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进一步营造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氛围。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