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省运会群体组网球赛 深圳包揽8项第一

日期:2023-04-03 10:3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省运会群体组网球赛 深圳包揽8项第一

  4月2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网球比赛在清远市民体育公园决出所有项目名次。深圳队20名运动员在8个项目中均拿到第一名,同时获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

  在3月30日结束的B组、C组混合团体赛中,深圳队先声夺人,拿下两枚金牌。3月31日至4月2日进行的男女双打比赛中,深圳队员苏奕诚、苏晋亿夺得男双A组冠军,刘玉娇、游泳仪摘下女双A组第一;毛亮、姚笛勇夺男双B组桂冠,李慧、马琳拿下女双B组头名;参加C组的梁伟庆、杨武豪取男双金牌,江艳、孙璇抢下女双奖杯。此外,深圳组合王芳、张婷组合以及胡峥嵘、孔晓棠组合分别获得B、C组女双亚军,王磊、李爽组合拿到B组男双第三名。深圳代表队主教练杨士杰被评选为优秀教练员,队员廖望、江艳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赛后颁奖仪式上,杨士杰表示,本次参赛队员是从2021年全运会群众体育组成员、深圳市选拔赛优秀队员、教练推荐队员中选出来的。大家工作日分开独自训练,周末安排1次至2次集训,以此考察队员状态。经过8个月训练、磨合,深圳队队员在赛前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同时,队伍配备了队医和康复师,让大家能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

  近年来,深圳积极举办高水平业余网球赛事,深圳球员在各项大赛取得了越来越多荣誉。深圳每年举办网协杯、会员杯以及携手各区举办很多类型的业余网球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参加,深圳业余网球的人才储备越来越丰富,在各项赛事的成绩得到了显著提升。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