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深圳体育场馆人气爆棚

日期:2023-05-04 10:0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随着新建体育设施的增加、在线预约功能的完善,“五一”假期,深圳各体育场馆人气爆棚,全民健身蔚然成风。

  在龙华简上体育综合体乒乓球馆,球馆“常客”李先生发现假期人更多、场地更紧张:“球台这两天都是满的,除了平时见到的球友,这两天有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来锻炼。”

  采访中记者看到,室外篮球场、网球场都有不少市民前来锻炼“打卡”。

  龙华简上体育综合体相关负责人韩磊表示,“五一”期间,仅羽毛球馆一天前来锻炼的就达800余人。

  深圳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趁假期来锻炼的小朋友不在少数。

  市民体育消费意愿增强,相关部门也准备了运动“大礼包”。4月28日,2023年第四届深圳体育消费节在福田体育公园开幕。今年消费节将从4月持续至9月,百余家体育企业将举办多场次体育展示展销活动和系列体育赛事,还将为市民提供体育休闲娱乐、体育用品等优惠。提供的体育产品和服务,让利优惠额度超过5亿元。

  深圳市体育产业协会会长陈朝行介绍,市体育产业协会及市级各运动协会组织全市体育企业参与并发放体育优惠券,开展惠民促销活动,鼓励与引导市民参与深圳体育消费,实现商家市民互惠互利。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