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深圳象棋队备战全国智运会

日期:2023-05-09 11:2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5月2日至12日,2023年深圳高水平职业象棋运动队在深圳罗湖梧桐山象棋基地展开集训,为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象棋比赛进行备战。

  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象棋比赛将于今年10月在安徽合肥举行,深圳队将参加专业组男子团体、个人,公开组男子、女子个人,青年组男子、女子个人,少年组男子个人共七个小项的比赛。

  参与集训的11名棋手包括象棋大师黄海林、象棋大师刘明、象棋大师张彬、象棋大师宿少峰、象棋大师万科、二级运动员张泽岭、一级运动员蒋倩仪、一级运动员李蕴佳、一级棋士张曼纯、青少年棋手石珺、青少年棋手杨佳瑾。

  深圳队教练黄勇表示,为期10天的面对面、高质量集训,有利于帮助队员寻找竞技状态、积累实战经验,查找问题和短板。训练内容包括对局分析、训练赛等。

  2023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开赛在即,深圳罗湖梧桐山象棋馆也迎来了深圳象棋甲级队队员进行训练。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