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深圳花游姐妹世锦赛摘银

日期:2023-07-21 11:1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2023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在日本福冈展开争夺。来自深圳南山的花游姐妹王柳懿、王芊懿发挥出色,表演节目得到了观众和裁判一致认可,最终按到255.2480分,摘得一枚银牌。

  在双人自由自选预赛中,王柳懿、王芊懿遇到不少困难,仅得到184.7208分排名第9,有惊无险地跻身决赛。作为去年世锦赛的“四金王”得主,两人在本届赛事双人技术自选、集体技术自选的比赛中都未能拿到满意的成绩,因此在双人自由自选比赛中的压力不小。

  来到决赛,王柳懿和王芊懿在出场时都有些紧张。不过下水后,她们完全将这套动作的魅力呈现给了观众和裁判——最终,她们申报的38.7500分难度分全部得到认定,艺术表现分以及完成分都名列前茅,总分达到了255.2480分。

  可惜这对深圳姐妹花的好表现未能换来一枚金牌。稍后出场的奥地利选手亚利桑德里姐妹拿到了255.4583分,以0.2103的微弱优势摘得金牌。

  7月21日18时30分,这对花游姐妹还将继续征战本届世锦赛,出战集体自由自选比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