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深圳选手欧阳钰获大运会跳水项目银牌

日期:2023-08-07 10:0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圳选手欧阳钰获大运会跳水项目银牌

8月6日,中国选手欧阳钰在颁奖仪式上向观众挥手示意。新华社发

  8月6日,在成都大运会女子3米板跳水项目决赛中,深圳籍运动员欧阳钰发挥稳定,最终以332.15分夺得赛事银牌。金牌由另一位中国选手杨睿琳获得。

  在8月5日进行的3米板预赛和半决赛中,欧阳钰均排名第二顺利闯进决赛。决赛中,欧阳钰发挥稳定,每一轮分数都排在前三名,并最终夺得银牌。

  欧阳钰2001年生于湖南,10岁时被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的体操教练选中,来到深圳接受训练。不过随着年龄增长,这位姑娘的身材愈发高挑,长到了1.62米。市体校跳水教练麦仲文说:“这个身高对体操运动员来说有点高了,我看她训练的时候动作美感、弹跳能力、位置感都很不错,于是把她带到了跳水队。”

  赛后欧阳钰表示:“现场的观众很热情,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对今天的表现也比较满意。在动作细节上还有欠缺,关键时候没能咬住,但也跳出了自己的实力,回去后还需要总结提高。”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