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1.6万名跑者竞逐南山半马

日期:2023-11-27 09:4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1.6万名跑者竞逐南山半马

  11月26日上午8时,随着一声发令枪响,2023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下称“南山半马”)鸣枪开跑,1.6万名选手从深圳人才公园东门出发,迎着灿烂的阳光向终点奔跑。

  本次赛事由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承办,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赛事以“奔跑吧南山”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南山区科技、生态和文化的魅力。

  本次南山半马在马拉松新世界纪录创造者凯尔文·基普图姆的加盟下,迎来了赛事的新高度。基普图姆不仅是本次南山半马的赛事代言人,更在线为现场选手送上了打气视频,激励跑者勇往直前。他在视频中表示:“无论你是为了创造新的世界纪录,还是追求比赛的快乐,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南山半马中留下宝贵的回忆。”本次南山半马还特邀第19届亚运会男子马拉松比赛冠军何杰亲临现场加油助阵。

  2023南山半马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6万名跑步爱好者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埃塞俄比亚选手WORKU SEMACHW SEWNET以1小时03分43秒获得第一名,并打破赛会纪录(成绩为枪声成绩);在中国籍选手中,男子组李政跃以1小时07分33秒获得第一名(成绩为净计时成绩)。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