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深圳·宝安总决赛举行 中国船队斩获世界冠军

日期:2023-12-18 10:4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深圳·宝安总决赛举行 中国船队斩获世界冠军

  碧海蓝天,数艘风帆在宝安上演海上版“速度与激情”。12月17日,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WMRT)深圳·宝安总决赛在“湾区之光”摩天轮下决出冠军。英国船长伊恩·威廉姆斯时隔8年再次率队夺得总冠军,他领衔的中国船队ChinaOne.Ningbo(中国宁波一号)在决赛中3比1逆转了加文·布雷迪带领的True Blue Racing。这也是伊恩·威廉姆斯个人第七座WMRT总冠军奖杯。梅根·汤姆森率领Two Point Zero Racing获得季军,她成为首位获得总决赛季军的女船长。

  再次登上冠军宝座的伊恩赛后心情大好,他笑道:“今天的比赛条件很不稳定,风摆很多而且欺骗性很大。这需要你在比赛中多与团队沟通,找到最好的配合方式保持自己的节奏,这是一件很难的事,但我们一直在进步。不得不说,我们比刚开赛的时候做得更好了,这是我们夺冠的关键。同时我也很高兴,能率领一支来自中国的船队夺得冠军。”

  “宝安区欢乐港湾很适合帆船比赛,有很好的近水观赛平台。这次比赛体验感也很好。”刘明是中国宁波一号队的船员,也是一名从深圳走出的明星帆船运动员,曾代表中国参加了多个世界级帆船赛事,赛绩优秀。他坦言,在“家门口”夺得世界冠军的感觉很棒。

  过去一周,12支顶级队伍的出色表现,让WMRT总决赛在深圳掀起了一阵帆船热潮。WMRT执行总裁詹姆斯·普莱曾斯说:“让这项赛事来到深圳真的太棒了,虽然很多观众对规则还不太熟悉,但他们开始对这项赛事感兴趣,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未来我们期待通过更多不同的活动,让深圳市民继续爱上WMRT,我们期待再次来到深圳宝安。”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