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市国际象棋甲级队后备人才基地落户龙岗云和学校

日期:2024-01-11 11:0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1月9日,深圳市国际象棋甲级队后备人才基地在龙岗区外国语学校(集团)云和学校揭牌。双方本着互进共赢的原则,拓宽人才输送渠道和选拔链条,共同培育国际象棋后备人才。

  深圳市国际象棋协会会长刘适兰介绍,2023年12月12日,深圳鹏城国际象棋队夺得2023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总冠军,这是深圳历史上首个智力运动职业联赛全国总冠军,为推动深圳智力运动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刘适兰说:“云和学校校园国际象棋取得了有目共睹的优异成绩,是学校多年的国际象棋教育历史积淀。希望我们今后相互支持,紧密配合,培养出更多的走向世界的国际象棋人才。”

  张永强表示,越来越多的云和学校孩子加入到国际象棋的学习行列,他们在国际象棋的世界里自由翱翔,展现出惊人的才华和无限的可能性。“我们怀揣着美好的愿望,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国际象棋人才在云和茁壮成长,将来走向更大的舞台。通过国际象棋,拓宽视野、启迪智慧、培养品格,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优秀人才。”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