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深圳花游小将亚洲大赛创佳绩

日期:2024-03-08 10:3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在刚刚于菲律宾结束的第11届亚洲分龄游泳锦标赛上,我市体育运动学校花样游泳队组队代表国家参加13至15岁和12岁以下两个年龄组比赛。我市共派出13名运动员参加5个项目,最终获得3金4银的优秀成绩,为国家争得荣誉,彰显深圳花样游泳高超技艺。

  此次赛事于2月29日至3月6日在菲律宾举行,赛事共有10个国家及地区的16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市体育运动学校花样游泳队组织13人参赛队伍,代表国家参加本次花游项目比赛。花游小将们虽然都是第一次参加亚洲大赛,但她们沉着冷静,勇于拼搏,最终为中国代表队获得3金4银的优异成绩。其中13至15岁组代雅获得规定动作金牌、单人项目银牌;叶继轩、邱之韵获得双人项目银牌;12岁以下组邢钰彤获得单人项目金牌;周思晨、周思雅获得双人项目金牌;周思晨获得规定动作银牌;集体项目中,周思晨、周思雅、肖嬿霏、曾丽瑶、肖梓沁、张诺音、张琼尹、邢钰彤、汪凝、张译丹获得银牌。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