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202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4月19日深圳举行

日期:2024-03-13 10:0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202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4月19日深圳举行

赛事海报

  3月12日,记者获悉,202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即将于4月19日至27日在深圳大运中心游泳馆举行。这是国内游泳项目最高级别赛事,选拔2024年巴黎奥运会阵容的重要比赛。届时,张雨霏、覃海洋、汪顺、叶诗文、徐嘉余、潘展乐等众多国内泳坛顶级精英,都将齐聚鹏城——“泳”往直前,剑指巴黎。

  根据《2024年巴黎奥运会游泳项目选拔办法》和《2024年全国游泳项目赛事》的规定,中国队选拔运动员的赛事依据来自三个赛事:2023年福冈世界游泳锦标赛、2024年多哈世界游泳锦标赛的各单项决赛成绩以及202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成绩。在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中,表现出色的选手将获得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

  3月15日11时,备受瞩目的202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门票正式开售,大麦、猫眼、票星球3个平台均已开通官方预约抢票通道。本次赛事门票共分为A、B、C三个级别,满足不同观众的观赛需求。9个比赛日预赛、决赛票价从40元至500元不等。预赛、决赛时间完全按照巴黎奥运会比赛时间设定,方便运动员适应奥运会的比赛节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