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深港澳青年网球团体交流赛开打

日期:2024-03-18 11:5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港澳青年网球团体交流赛开打

比赛现场。

  3月17日上午,2024年深圳市深港澳青年网球团体交流赛在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体育训练中心活力开打,来自深港澳三地共12支队伍、近120位三地青年业余网球选手经过一天激烈角逐,由深圳市华润置地队获得冠军、深圳鹏程队获得亚军、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队和深圳市海归协会队并列获得季军。

  来自大湾区深港律师联队的邓智荣表示,本次比赛为大湾区青年提供了网球竞技和文化交流良好的平台,希望今后能够持续举办同类赛事。“我们联队由来自深圳和香港的律师组成,很高兴能通过这次比赛在网球场上与其他大湾区青年切磋球技,以赛会友。比赛之余,我还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大家一样热爱网球有很多共同话题,我们互相留了联系方式,以后还会保持交流。”

  “这次比赛除了深港澳三地的队员外,还有来自大湾区其他城市,甚至国外的队员前来参赛。”澳门深圳龙华经济及文化交流促进会队代表区震江表示,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过程中,体育文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通过举办此次深港澳青年网球团体交流赛,将增进大湾区城市间的交流融合,共同推动网球运动在大湾区发展。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参赛选手在高强度快节奏的比赛中配合默契、各显绝技,欢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赛事主办方和支持单位代表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杯。近年来,深圳市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以体育为纽带,举办了多场各类赛事活动,通过体育活动赛事促进大湾区的建设,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共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网球赛事品牌。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