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福田两大游泳馆开馆

日期:2020-06-09 11:0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昨日,因疫情防控闭馆130多天的福田区两个大型游泳馆——福田体育公园游泳馆和莲花体育中心游泳馆恢复开馆。据了解,为保障入馆市民的安全,游泳馆采用网上预约,分时段运营,全天分为三个时段营业。记者了解到,两个游泳馆当天共迎来近700位泳客。

  莲花体育中心游泳馆的陈经理告诉记者,为避免更衣间和淋浴间人员聚集,市民们须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分批次、排队入场。“我们场馆的开放时间分为三个时段,每个时段限100人,当日预约人数超过200人。”他告诉记者,为做好疫情防控,游泳馆安排专业的消毒人员在开馆前、闭馆后做好场馆保洁及消毒工作。

  据深圳市福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与莲花体育中心不同,福田体育公园游泳馆每个时段预约名额可达到150人,当日预约人数多达450人左右。两个游泳馆的开放时间均为周一至周日7:00—9:00、15:00—17:00、19:00—21:00,在线预约开放时间为早上9点,市民可提前通过“福田体育”微信公众号预约第二天的游泳名额。

  针对游泳馆闭馆前所持游泳卡仍在使用有效期内的市民,深圳市福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游泳馆将按实际闭馆天数(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6月7日,共计136天)对市民所持游泳卡的有效期进行相等天数的顺延。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