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深港杯”象棋赛深圳队夺冠

日期:2020-06-22 09:3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2020年“深港杯”首届中国象棋网络联谊赛6月20日开赛,深圳队以6胜5负4和的微弱优势战胜了香港队获得冠军。

  本届比赛由深圳市棋类协会和香港象棋协会联合主办,是两地协会首次通过网络平台开展联谊比赛。赛事旨在为深港两地象棋爱好者提供比赛交流的平台,促进两地棋类协会之间的交流,推动象棋发展。

  本届网络联谊赛为团体赛制,固定同台次对战。双方按年龄分为公开组和18岁、12岁、10岁、8岁五个组别,每个组别一名选手参赛。18岁组(13岁至18岁均可报名)的深圳选手任冠百与香港选手尹希朗的对弈最晚结束,任冠百以微弱优势获胜,帮助深圳队夺冠。任冠百父亲任新胜表示:“当时其他对弈都结束了,总比分打平,任冠百并不知道其他比赛的结果,保持平常心,幸运获胜。”

  赛后,双方不少队员均表示感谢主办方通过一届意义非凡的网络象棋联谊赛,提供交流比赛的平台,加深了两地友谊,拉近了距离。

  任新胜表示,双方孩子、教练、领队在比赛结束后添加了微信好友,保持联系沟通:“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以后有更多赛事为两地孩子交流创造机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