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2020年全国男排锦标赛收官

日期:2020-10-30 11:0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2020年全国男排锦标赛在福建漳州收官,在当天的第五、六名决赛中,广东深圳宝安明金海男排以3比0完胜四川劲浪体育男排,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五名。

  本次全国男排锦标赛采取体能测试和排球比赛分别进行的办法,伴随着各俱乐部主力的回归,本次全国男排锦标赛赛事水平相比往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宝安明金海男排在攻手阵容有所欠缺的情况下,不仅零封老对手天津食品集团男排,还在与联赛六冠王的上海金色年华男排的比赛中死磕强敌,以第二局比赛31:33的比分创造了本届锦标赛的单局最高比分。赛后,宝安明金海男排主教练赵炳辉对队员们场上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本次比赛队员们对关键球的把握有所进步,比赛期间,队伍从教练到队员都十分投入、专注,重视每一场比赛,同时,队员们的比赛心态和团队意识与之前相比有了非常大的提升。队长王鹤斌则表示,今年在队伍最困难的时候,大家依旧齐心协力团结在一起,每个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去年9月,在明金海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以广东男排为主体组建的明金海排球俱乐部正式成立。球队随后在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上连克强敌勇夺季军,时隔42年重回全国男排前三甲行列。接下来,宝安明金海男排将继续投入训练,备战新赛季的男排超级联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