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禁毒杯”中小学网球锦标赛开幕

日期:2020-11-16 09:2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14日上午,由广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指导,深圳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禁毒杯”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暨第十六届深圳市中小学网球锦标赛在深圳罗湖体育馆网球中心开幕。

  广东省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公安厅副厅职干部郭泽辉,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刘润华、深圳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甘桂平,深圳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局局长邓广生,罗湖区禁毒委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局长于红军,深圳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及广州、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市禁毒办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通过参与“禁毒杯”中小学网球锦标赛,深圳涌现了大批德才兼备的网球人才,同时也培养出了一大批禁毒义务宣传员。今年的赛事活动有来自深圳10个区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各地市代表队伍和参赛选手共计500余人参赛。在广大青少年认识到网球运动之健康、阳光之美的同时,也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升了防毒意识。

附件:

相关文档: